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专道今日起取消 为保障竞走实行交通管制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吴欣 通讯员 杨静)市交警局通报:今日起,新洲路、滨河路、滨海路的大运专用道取消。另外,市交警局昨天发布出行提示:大运会公路竞走比赛定于18日至19日举行。为做好赛事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交警将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随着大运开幕式的结束及相关赛事的进展,新洲路、滨河路、滨海路的大运专用道已经实现了交通政策设置的初衷,达到了设置的预期目的,根据市委市政府“少扰民”的理念及深圳当前实际交通情况,决定取消上述三条路的大运专用道,还路于民。今日起,社会车辆可以使用上述三条道路大运专用道,上述三条道路大运专用道上的相关标志将被陆续拆除。

另外,竞走比赛(约20公里)赛场位于龙岗大运中心赛区附近,以黄阁中路(如意路红绿灯以北约400米处)为起终点,运动员沿比赛路线折返跑10次完成比赛,折返一次约2.1公里。18日、19日,每天3时至比赛结束(约11时),交警将对黄阁路(如意路至清林路段南往北方向)、如意路(沙园路至黄阁路东往西方向)进行交通管制,其中黄阁路管制段为赛道、如意路管制段为比赛团队运行使用。

□交警提醒

●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且与公路竞走赛事相关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外,其他机动车禁止通行。

●为避免车辆多造成拥挤,请广大车主尽量避开黄阁路和如意路,可选择龙翔大道及吉祥路等道路通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