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名将大运会遭遇感冒 大热天长裤加外套

2011年08月17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击名将大运会遭遇感冒 大热天长裤加外套

>>点击进入周治国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8月18日开始,大运会射击比赛将拉开帷幕,有来自41个国家或地区的45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曾在慕尼黑世锦赛勇夺青年组五枚金牌的中国射击名将周治国将也将出战,不过赛前他在微博抱怨,由于感冒,即便是大热天也得穿着长裤外套。

早在两天之前,周治国就病了,他在微博跟网友报备自己的生病情况:“喉咙痛了整整一个晚上,好痛苦。终于天亮了。终于熬过来啦!速度起床洗漱喝水。大家不要生病啊,太痛苦啦。”那些关心他的粉丝纷纷出言建议,让他多喝水,照顾好身体,到深圳参加比赛前努力调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

结果时隔两天,周治国的病依然不见好,为了不在赛前病倒,他只能忍受酷暑做好保暖工作,大热天穿长衣长裤,那滋味可不好受。也难怪这位射击名将会跑到微博跟大家抱怨:“深圳有点闷热,不过为了不让感冒加重,还是要长裤加外套。刚刚吃完早饭(一直在餐厅补空调),准备出发啦。”深圳大运会的官方微博看到周治国发的这条消息之后,马上给予同情和鼓励:“带病上阵非常辛苦,长衣长裤在深圳现在的天气下,可想而知,加油!”

作为专业运动员,带病或者带伤上阵是常有的事儿,虽然天气炎热,但相信周治国肯定能克服生理上的困难,在射击项目上为中国队再创辉煌。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