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伦敦归来赵芸蕾先倒时差 微博总结世锦赛之旅

2011年08月17日0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归来赵芸蕾先倒时差 微博总结世锦赛之旅

点击进入赵芸蕾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羽毛球队伦敦之行收获颇多,第三度包揽世锦赛五枚金牌,成绩喜人,但一些年轻主力过早出局也暴露一些问题,可以说,这次伦敦奥运会的预演对国羽每位队员来说,皆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昨天下午,国羽将帅们凯旋返回北京,新科混双冠军赵芸蕾(微博)很快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谈起了她自己第三届世锦赛之旅的感受,尽管获得一金一银成绩不俗,但赵云蕾依然保持清醒称会重新出发。

温伯利球馆五度响起中国国歌、升起中国国旗,这让国羽将士们倍感自豪,继去年之后连续两届世锦赛包揽五枚金牌,让冠军获得者们感受到了付出得到了回报的幸福。金牌数和上届一样,但带上金牌的人却有些不同,其中混双的张楠/赵芸蕾首度登上世锦赛冠军的领奖台,而之前她还和女搭档田卿(微博)获得了女双银牌,成为整个世锦赛获得奖牌最多的人。

在昨天下午,随队返回北京,等一切恢复平静后,赵芸蕾开始更新自己的微博,她提到回来最先要完成的任务:倒时差:“回到北京了,这两天好好休息倒好时差,之后尽快投入到训练中去。”没错,这将是所有从伦敦回来的羽毛球团队在近几天内要做的事情,伦敦与北京有八个小时的时差,如果不是倒时差很快的人,还真不容易倒过来。

随后赵芸蕾开始整理思路,总结起这次世锦赛上的各种体会:“自己的第三届世锦赛,有惊喜,有遗憾,有体会,有感想,有收获,也有新的希望..... 收拾好心情,即将重新出发,新的起点,大步向前”赵芸蕾指的惊喜也许是她和张楠的混双夺冠,因为这是两人携手后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混双比赛,就夺得了冠军。遗憾的也许是女双屈居亚军,去年她和成淑(微博)搭档在半决赛中输给了马晋(微博)/王晓理(微博)就与冠军无缘。

“从领奖台上走下来就要从零开始”这是很多运动队在取得成绩后的一句口号,赵芸蕾所说的“收拾好心情,即将重新出发,新的起点,大步向前”也体现了这种精神。伦敦奥运必将是她第一瞄准的目标,世锦赛上优异的表现,无疑让她距离梦想又近了一点。(whitney)

相关微博:

  • 回到北京了,这两天好好休息倒好时差,之后尽快投入到训练中去。自己的第三届世锦赛,有惊喜,有遗憾,有体会,有感想,有收获,也有新的希望..... 收拾好心情,即将重新出发,新的起点,大步向前 /拳头
    2011-08-16 23:32:2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