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队长 荷兰罗宾侠接小法袖标

2011年08月17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队长 荷兰罗宾侠接小法袖标

阿森纳官网宣布:范佩西成为阿森纳新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英超豪门俱乐部阿森纳官方宣布了球队新任队长的人选,荷兰人范佩西接过了小法离开后的队长袖标。而后防球员费尔马伦成为副队长,温格对于新队长的任命也是给予了肯定。

在经历了长久的转会拉锯战之后,法布雷加斯如愿以偿的回到了巴塞罗那,而他也结束了自己长达8年之久的枪手身份,同时因为他的离去,阿森纳队长位置则空缺出来。在北京时间今天的凌晨,阿森纳官方则宣布了球队的新任队长人选,官方公告中显示荷兰人范佩西成为球队的新队长,而费尔马伦则成为副队长。

对于新队长的任命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亲口宣布的,教授说:“范佩西已经通过比赛证明,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并且是一个领袖球员,他有着很强的领导力。他来到球队已经很久了,而且他的能力十分出众,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合格的队长,球队的每一份子都会好好的配合他。”

同时范佩西也透露到:“我已经准备好了成为队长,我已经踢了10多年的球,我知道怎样去领导一个球队。我在18岁的时候,我一无所知,那个时候对于我来说上场比赛就是惊喜,而现在我只专心于足球,更知道作为队长应有的素质,对球迷、球员和媒体,我都会很好的履行队长的职责。”

而对于范佩西的任命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荷兰人被称作是冰王子博格坎普的接班人,他在2004年就成为了阿森纳的一员,如今已经效力枪手7年之久。在这7年间,他为阿森纳贡献了无数精彩的进球,并且成为球队锋线的核心人物,在小法走后,接过队长袖标也是对于范佩西能力和资历的肯定。

同时阿森纳官方还宣布了副队长的人选,费尔马伦成为球队的副队长,温格对于费尔马伦的任命表示说:“他将很好的辅佐范佩西完成任务,我相信他们都是合格的队长。”据悉在本周末的英超比赛中,范佩西将上演自己在英超联赛的队长处子秀。而新赛季的阿森纳在失去小法之后,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范佩西身为队长也将肩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