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篮末轮综述:美澳昂首晋级 中国无缘八强

2011年08月16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女篮项目迎来了末轮的赛事。其中美国队、澳大利亚队、中华台北队、俄罗斯队均以全胜战绩昂首晋级八强,东道主中国队则无缘八强。

A组:中国队70-77中华台北队

在第一小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0-77的比分憾负中华台北队,从而无缘晋级女篮的八强。首节比赛,中华台北队的进攻全面开花,打出了26-12的比分。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全面反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最至36-44。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在攻防两端保持同样的水准,中国队难以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中国队70-77憾负中华台北队,中国队进而以一胜两负的战绩无缘晋级八强。反观中华台北队则以全胜战绩昂首晋级。

A组:芬兰队69-66立陶宛队

在第一小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芬兰队以69-66的比分险胜立陶宛队,从而有惊无险的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女篮八强。在前半场比赛中,芬兰队在进攻端稍稍优于对手,以27-24领先。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呈现了势均力敌的态势,最终芬兰队以69-66险胜立陶宛队,杀入了女篮八强。反观立陶宛队则三连败,排在本组最后一位。

B组:美国队85-33英国队

在第二小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85-33的比分击败了英国队,从而以本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女篮八强。在上半场比赛中,美国队以犀利的进攻早早的锁定了胜局,在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53-17领先对手。在下半场比赛中,美国队的进攻依旧迅猛,英国队则已无斗志,最终美国队85-33击败英国队。在末轮过后,美国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组第一,英国队则一胜两负获得第三。

B组:巴西队65-44斯洛伐克队

在第二小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65-44的比分击败了斯洛伐克队,以本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女篮八强。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西队以28-22领先对手。易边再战之后,巴西队的攻势愈加猛烈,最终巴西队以65-44击败斯洛伐克队,以本组第二晋级八强,而斯洛伐克队则以一胜两负排在第三位。

C组:俄罗斯队53-45波兰队

在第三小组末轮的赛事中,俄罗斯队以53-45的比分击败了波兰队,进而以全胜战绩晋级八强。在上半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打出了29-25的比分,取得了4分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保持了上半场的效率,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3-45。末轮过后,俄罗斯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组第一,波兰队以全负战绩垫底,加拿大队则以本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D组:澳大利亚队85-68捷克队

在第四小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85-68的比分击败捷克队,从而本组第一获得晋级。在上半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在进攻端保持了高效率,以51-33遥遥领先。易边再战之后,澳大利亚队在进攻端的效率稍稍降低,不过其还是以85-68击败了捷克队。在末轮过后,澳大利亚队以全胜战绩获得了第一,捷克队则以一胜两负获得第三。

D组:日本队73-108瑞典队

在第四小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108-73的比分狂胜日本队,进而以本组第二的身份获得晋级。在上半场比赛中,瑞典队可谓是攻势如潮,打出了57-36的比分。易边再战之后,瑞典队的攻势保持了此前的效率,最终瑞典队108-73击败日本队。本轮之后,瑞典队以两胜一负获得第二,日本队则三连败垫底。(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