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王冠寅:压力让我更有动力 相信未来会更好

2011年08月16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冠寅:压力让我更有动力 相信未来会更好

王冠寅克服心理压力在强项双杠项目中夺冠(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团体赛的意外失误,让中国选手 王冠寅背负了过大的心理压力。随着今晚在强项双杠项目中的夺冠,王冠寅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而且面对如此热情的观众,我和队友的压力都很大,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并将压力转化成了动力,双杠的金牌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虽然是本次中国男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但是王冠寅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参加综合性的运动会,在比赛经验和抗压能力上都存在着很大的不足,“本来教练是想让我起个模范带头作用的,但是在团体赛中正是因为我的失误,令我们与金牌擦肩而过。赛后,我十分的自责,也十分的懊悔。不过,通过今晚的比赛,我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慢慢成熟起来了。”

王冠寅表示,虽然曾为世界冠军,但是通过大运会,自己认识到了许多的不足,也重新对自己进行了定位,“大运会对我的运动员生涯很重要,它让我一步步地变得更为成熟,也像一面镜子让我更加清醒看到了不足,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莫大的财富。我坚信,只要准确地给自己定位,正视自己的不足,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