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中国未派出最强选手

2011年08月16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2011深圳大运会竞技体操赛事在宝安体育馆落幕。在本次赛事中,中国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仅取得三金三银两铜的成绩。纵观三天的比赛,年轻的中国选手在比赛经验、心理和技术上都存在不少不足。

俗话说,旁观者清。作为大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乌克兰选手库克森科夫直言不讳地表示,中国队这次并未派出一队队员参赛,来的都是一些年轻的队员,成绩不太理想自然在情理之中。

对于中国男队的表现,库克森科夫认为,“可能是年轻的缘故,中国的选手似乎有点过于紧张,出现了很多的低级失误,这些在真正的国际大赛中都是几乎不太能看到的。另外,比赛经验的不足,也是这批中国队员的软肋。不过,失败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一种财富。对于他们来说,不应该过于看重这次大运会的成绩,这只是一次锻炼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赛后好好总结的意义要比过于关注成绩来的更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