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官文荔落地动作令人眼前一亮 称尚未申报命名

2011年08月16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2011深圳大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官文荔不负众望,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尽管未能最终染指金牌,但是官文荔的落地动作让人眼前一亮。赛后,在被问及是否会将此新动作向国际体联进行命名申报时,官文荔表示尚未将此列入议事日程。

虽然在高低杠中仅仅名列第五,但是官文荔似乎并未因此受到任何的影响。在自己的强项中,官文荔在平衡木上的表演可谓是得心应手。后空翻、转体连接、交换退,没有任何的失误,连续小翻加后空翻两周下。遗憾的是,落地时官文荔的脚迈了一小步,脚步也有所走动。

对于自己的新落地动作,官文荔表示这是自己进来主攻的重点,“这个动作的难度比较大,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我都在进行熟练和改进。虽然落地不是特别的稳,但是从表现来看,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如果要说到遗憾,我对自己上木后的开始动作不太满意,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做到更好。”

而在被问及是否会将自己的新落地动作向国际体联进行申报时,官文荔表示尚未有计划将此列入议事日程,“命名的事情我还没考虑,只是希望能尽快地熟练起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