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赵贤珠:心理恐惧弃高低杠 颈部伤势已无大碍

2011年08月16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2011深圳大运会女子体操跳马的比赛中,昨天在高低杠中不慎颈部受伤的韩国选手赵贤珠成功问鼎。赛后,赵贤珠表示,自己的颈部只是软组织受伤,并未伤及颈椎。

尽管昨天刚刚经历惊心动魄的颈椎骨折疑云,但是经过医生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及时治疗,赵贤珠很快便返回了酒店驻地,并如约出现了今晚的单项决赛的赛场。安然无恙的赵贤珠一亮相,宝安体育馆的观众立即就献上了雷鸣般的鼓励掌声。

按照资格赛的成绩,赵贤珠成功入围了跳马和高低杠的单项决赛。不过,赵贤珠在完成了跳马的角逐后,思忖再三后最终决定放弃了高低杠的赛事。对此,赵贤珠表示,因为昨天的掉杠导致颈部受伤,自己到现在还有一些心理阴影,“思考再三,为了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我和教练商量后,最终还是放弃了高低杠的角逐。”

回忆昨天颈部坠地的一幕,赵贤珠表示当时的感觉就是很痛,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过后来慢慢缓过劲来,“当时的意识还是十分清醒,但就是感觉颈部很痛,后来缓过来后知道没有什么大问题后,心里感觉放下了一块大石头,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