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排韩国鏖战险胜以色列 乌克兰伊朗打出高分

2011年08月16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大运会男子排球比赛今天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遭遇小组第三场失利,无缘淘汰赛,而韩国队与以色列队则陷入鏖战,战满五局韩国队方以3-2取胜。而A组的加拿大队则轻取挪威队,确定小组出线。

A组中国1-3瑞士 加拿大3-0挪威

中国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扳回一局,展示了中国小伙子们的顽强作风,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依然以1-3的比分不敌瑞士。加拿大与挪威之间的比赛则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加拿大几乎没有给挪威太多机会,就以3-0(25-20,25-18,25-14)的比分轻松取胜。

B组乌克兰3-0伊朗 日本3-0阿曼

B组的两场比赛均以3-0首场,乌克兰与伊朗队的比赛首局双方一路争夺到33平后,乌克兰才以35-33赢下比赛,第二局伊朗队依然保持住了完全的作风,以25-27惜败,第三局比赛乌克兰队士气大涨,很快以25-17锁定胜局。

相比之下,日本与阿曼的比赛显得十分轻松,技高一筹的日本队以两个25-17拿下两局,第三局阿曼队试图反扑,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还是以15-25败北。

C组:巴西3-0瑞典 韩国3-2以色列

C组今天进行了两场强强对话,不同的是巴西队只在第二局遭到了瑞典队的强力反攻,而第一局和第三局均轻松获胜,最终3-0(25-15,28-26,25-17)获胜。

而韩国队与以色列队的比赛则陷入苦战,以色列队开场进入状态较快,以两个25-23先下两局,2-0的比分让韩国队猛然醒悟,很快以25-17,26-24艰难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双方都发挥出最佳状态,但韩国队的坚韧帮助了他们,最终以15-9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D组美国3-0阿联酋 墨西哥3-0土耳其 捷克3-1泰国

D组进行了三场比赛,美国以3-0的比分轻取阿联酋,三局比分分别是25-21,25-13,25-20。

墨西哥和土耳其之间的比赛双方耗时1小时12分,墨西哥队25-23,25-21,25-22的比分险胜对手,D组唯一一场苦战在捷克和泰国之间展开,捷克队以25-22先下一城,之后泰国队抓住机会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同样的比分回敬对手,丢掉一局的捷克队调整战术,最终以两个25-20连下两局,取得比赛的胜利。(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