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篮70-77憾负中华台北 东道主无缘八强

2011年08月16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时30分,2011年深圳大运会女篮项目迎来了小组赛末轮的一场焦点赛事,由中国队对阵中华台北队。经过一番较量,破釜沉舟的中国队未能创造奇迹,其以70-77的比分憾负中华台北队,从而以一胜两负的小组赛战绩无缘晋级女篮八强。

在本场比赛之前,东道主中国队在前两轮收获了一胜一负,其首轮击败了立陶宛队,第二轮则遭芬兰队大逆转。为了力争晋级女篮八强,中国队在末轮可谓是背水一战。反观中华台北队,其在前两轮收获了两连胜,分别击败了芬兰队和立陶宛,可谓是风头正盛。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王觅奇拿下12分,吴思旸拿下19分,邵婷则拿下17分、14板。至于中华台北队,其亦有三人得分上双。

在首节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以凶悍的进攻,在内外线全面开花,取得了26-12的比分优势。时至第二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全面反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为36-44,落后中华台北队8分。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在攻防两端保持了相同的水平,中国队很难打出进攻小高潮。最终中国队以70-77憾负中华台北队,由于芬兰队在末轮击败了立陶宛队,所以中国队无缘八强。(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