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以色列帅哥视入江为偶像 呼吁去旧金山学游泳

2011年08月16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色列帅哥视入江为偶像 呼吁去旧金山学游泳

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在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夺冠(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预赛第一力压广州亚运会三冠王 入江陵介,以色列帅小伙巴尔内亚让日本人倒吸了一口冷气,虽然在最后决赛没能战胜入江陵介,但是巴尔内亚把埋在心里两年的追星梦说了出来。

今晚,在深圳大运会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25秒11夺得冠军,亚军被以色列选手巴尔内亚夺得。两人在预赛中就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在决赛中,巴尔内亚只输给了入江陵介0.1秒,让不少在场的日本选手惊呼不已。

入江陵介是本届深圳大运会最大牌的男子游泳名将,他曾两度打破世界纪录,并在广州亚运会揽获了三枚金牌,是继北岛康介后日本游泳又一个领军人物。这次来到深圳大运会,入江陵介一共报名参加了六个项目,是多金王的有力争夺者,而今晚他没有让外界失望,力压巴尔内亚获得冠军,证明了自己在男子仰泳的统治地位。

在世界男子仰泳格局中,入江陵介是目前世界男子仰泳的新的旗帜性人物,不少选手视他为追捧的目标,亚军巴尔内亚也是众多追星族的一员。在今天决赛结束后,巴尔内亚终于敞开心扉,表达了对入江陵介的崇拜之情。

“我们两年前就认识了,最近一次交手我还是输给了他,但这让我更觉得他是这个项目最出色的选手,他是我的偶像,我想尝试着去打败他一次。”以色列手舞足蹈地说着,这让在场的人不禁感叹入江陵介的人格魅力都已打动了男粉丝的心。

为了追寻打败入江陵介的梦想,巴尔内亚只身来到美国旧金山的一家游泳俱乐部接受游泳专业训练,今年开学他就将是大四的学生了,也许下一次大运会将是他与入江陵介最后一次交手。不过相比起与偶像的对决,巴尔内亚更热衷推销自己所在的俱乐部,在现场巴尔内亚毫不掩饰地做起了推销员,热情地拉拢在场的选手和记者来旧金山找他。“旧金山的游泳俱乐部水平很棒,我喜欢在美国接受这样的训练,相信你们也会喜欢,欢迎你们能来到这里与我一起游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