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羽毛球团体赛首日无波澜 四强全过关

2011年08月16日22: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16日,大运会羽毛球项目开战,17支队伍分成4组展开角逐,中国、印尼、中华台北和韩国四支队伍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在混合团体赛中保持不败。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在面对叙利亚和俄罗斯这两个对手时没有遇到太多阻拦,以两个5:0轻松取胜。团体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韩国、中华台北在比赛中也没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分别以5:0干脆结束战斗,另一个夺冠热门印尼队则遭遇到实力不俗的马来西亚,最终以4:1取胜。

实力不济,但大运会参赛的意义不止成绩。马来西亚虽然不敌印尼队,但对于中国香港队来说,还是过于强大。香港队在比赛中0:5负于马来西亚,但作为和深圳一河之隔的邻居,队员们在比赛时享受了“超级主场”的待遇,每一次扣杀和得分都获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香港队教练汤远明表示,队员在场上都已经拼到全力了,享受体育的快乐比奖牌重要。

17日,羽毛球将继续混合团体赛的争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