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饶静文:想重温大学生活 为爱犬相亲暂无进展

2011年08月16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饶静文:想重温大学生活 为爱犬相亲暂无进展

饶文静在与日本队比赛中庆祝得分(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6日 晚,2011年深圳大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开打。中国女队3-0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获胜后,小将饶静文表示自己毕业后仍希望能再打大运会。而说道大运期间为自己爱犬相亲的近况,饶静文笑言目前还没进展。

饶静文现在是华东理工大学大四的学生。曼谷大运会,饶静文一人独得女单、女双、混双、团体四枚金牌,加上今天的团体金牌,饶静文已经获得过5块大运金牌。“虽然明年就毕业了,但是只要教练不开除我,我还是想再打大运会,这一次绝不会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大运。”饶静文表示,自己还没“打够”大运会。大运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按照规定,大学毕业后两年的运动员仍有资格出战大运会的比赛。

“捷米,三岁,寻找帅气的公古牧劝”,大运会期间,饶静文有机会到位于深圳的哥哥家玩,更是给哥哥家的爱犬发起“征婚启事”。

“等狗狗有了小狗,我和范瑛(微博)都说好了,一人领养一只。不过现在好像狗狗的相亲还没什么进展。”发布会上,说道自己在网上给爱犬相亲,饶静文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

因为常年征战国家队的比赛,饶静文很少有时间回到学校上课,没有机会体验真正的大学生活。“如果有一天退役了,真的想回到大学去生活,因为我觉得大学生活非常单纯,很简单。”饶静文坦言自己非常向往大学生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