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子佩剑团体决赛 乌克兰夺冠意大利摘银

2011年08月16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8点30分,第26届深圳大运会击剑比赛展开角逐。在男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乌克兰队45比31大胜意大利队夺得金牌,意大利队获得银牌。在季军争夺战中,韩国队45比37战胜法国队获得铜牌。

本届大运会男子佩剑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乌克兰和意大利队首轮都轮空。1/4决赛中,乌克兰队45比27大胜美国队,意大利队45比40战胜西班牙队;半决赛中,乌克兰队45比31击败法国队,意大利队45比42险胜韩国队。

决赛开始后,第一局,为乌克兰队打头阵的斯图尔巴宾5比2战胜意大利队的特雷卡雷科;第二局,乌克兰队的亚戈达卡依然占据优势,再次以5比2战胜意大利队的米拉科科,乌克兰队10比4领先;第三局,穆若洛10比5战胜了波耶科,为意大利队将比分追至14比15。第四局,斯图尔巴宾重新上阵,5比4险胜米拉科科,乌克兰队20比18领先意大利队2剑。第五局,乌克兰队派出了普恩德耶克,他以5逼击败了意大利队的特雷卡雷科,将总比分拉大到25比20。

第六局,乌克兰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亚戈达卡5比2战胜穆若洛,两队比分变成30比22。第七局,普恩德耶克5比4一剑险胜米拉科科,乌克兰队35比26领先意大利队9剑。第八局,斯图尔巴宾5比0剃了穆若洛个“光头”,乌克兰队40比26领先优势扩大到14剑。最后一局,亚戈达科和特雷卡雷科5比5握手言和。最终,乌克兰队45比31大胜意大利队夺冠。(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