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重剑女团法国爆冷夺冠 赫利姐妹难阻神勇劳伦

2011年08月16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重剑团队赛中,法国队和美国队在决赛中相遇,决赛中,法国队除了在第二局一度落后之外,随后的比赛没有给美国队任何机会,最终45-39战胜美国,爆冷获得了女子重剑团队赛的金牌。

美国队拥有第30位和第40位的美国姐妹花考特尼-赫利和凯利-赫利,姐妹俩在今年的排位赛中发挥非常出色,排名也跃至世界前50位。而被美国队堪看成最大竞争对手的乌克兰队虽然拥有世界排名第4的雅娜谢米亚金娜,但是却爆冷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法国队则爆冷从另外一个半区晋级到最后的决赛。

在1/8决赛中,美国队以45-33大胜中国香港队后晋级8强,八强赛,美国队又以45-39完胜爱沙尼亚后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美国队遭遇乌克兰队,凯利-赫利3-2帮助美国拔得头筹,随后苏珊娜-斯坎兰10-7战胜对手,帮助美国将比分扩大为13-9,随后乌克兰虽然追回一些劣势,但是考特尼-赫利在最后一局以10-6战胜对手,帮助美国队36-31淘汰乌克兰晋级决赛。

另外一支参加决赛的是法国队,在16强赛中,法国队以45-24轻取新加坡队晋级,在1/4决赛中,法国队又以45-39战胜韩国队晋级,半决赛中,法国队遭遇俄罗斯队,劳伦-热姆比在第一局与对手战成5-5平,第三局梅丽萨-戈拉姆5-3战胜俄罗斯选手后,法国队取得11-10的领先,但是第四局比赛玛利亚-加百利亚-法约列4-10惨败,让法国陷入绝境,但是随即梅丽萨-戈拉姆就还给俄罗斯队一个9-0,加上劳伦-热姆比6-3战胜对手积累起来的优势,法国队30-23锁定胜局,最终以45-43战胜俄罗斯挺进决赛。

决赛中,劳伦上来就帮助法国队取得4-1的领先,但是考特尼-赫利用9-5帮助美国队将总比分反超为10-9,随后几局比赛法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美国队在第八局曾经由凯利-赫利将比分追至34-35,但是最后一局比赛劳伦没有给美国队反超比分的希望,用10-5的比分帮助法国队最终45-39战胜美国,收获了女子重剑团队赛的金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