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自由操肖康君获季军 斩获大运第二枚奖牌

2011年08月16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女子自由体操项目的决赛中,昨天刚刚夺得女子全能比赛冠军的中国选手肖康君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季军,成绩为13.475分,拿到了本届大运会的第二枚奖牌。冠军被俄罗斯选手阿伦娜以14.325获得,银牌被日本选手椋本庆子以13.725获得。

韩国选手康纪惠首先上场,在第一个翻腾技巧动作中就出现失误,虽然后来顺利完成比赛,但只拿到11.000分,第二个上场的斯洛文尼亚运动员阿德拉表现出色,在技巧和徒手体操项目中均表现出色,音乐韵律也十分出色,最终获得13.450分。第三位俄罗斯运动员叶卡捷琳娜上场后,也表现十分出色,尤其在徒手体操方面较为出色,全程无重大失误,获得12.825分。

第四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山岸舞,身材矮小的日本选手在动作灵巧方面十分优秀,但在技巧方面一度出现重大失误,手脚均出界,最终得到12.675分。第五位上场的运动员又是一名俄罗斯选手,阿伦娜选择的音乐热力奔放,在艺术表现力方面也十分出色,徒手体操方面未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得到14.325分的高分。

第六位上场的依然是韩国选手,赵玄珠前半段表现出色,但在结束动作时未站稳,出现小失误,第七位选手日本椋本庆子整体表现都比较出色,最终得到13.725分,最后出场中国运动员肖康君,在技巧方面出现一些失误,落地时未能站稳,右脚向前迈出一步,最终以13.475分获得季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