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柔道场上韩国再获三金 日本新锐分走一金

2011年08月16日19:2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 林德韧)在16日柔道赛场决出的4枚金牌中,韩国选手发威独得3金。

这3枚金牌金牌分别来自男子60公斤级和无差别级,以及女子无差别级。剩下的女子48公斤级冠军由22岁的日本新锐近藤香夺得。她曾拿过世界杯的冠军,目前世界排名世界第17位。

在女子无差别级比赛中,韩国选手金知胤意外击败日本强手石川慈问鼎冠军。日本热门夺冠选手志志目彻也只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取得铜牌,冠军被韩国的金元金爆冷夺走。

“我有点失望,我的对手和我都习惯用左手,所以我们没法抓住对方,不能施展我的全部力量。通过本次大运会,我找到了自己的所有弱点,这也最终让我有了长进。”志志目彻说。

金成分在男子无差别级比赛中以一个精彩的一本战胜俄罗斯队的塞多夫,为韩国队收获今日的第三块柔道金牌。(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