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微博透露国羽返京 调侃休息是为更好训练

2011年08月16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晋微博透露国羽返京 调侃休息是为更好训练

点击进入马晋微博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中国羽毛球队返回北京,马晋(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谈及了近况。据马晋透露,羽毛球队将在明天选择原地休息。马晋亦是风趣的称,“好好休息,才能更好的训练。”

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军团再次实现了囊括五金的辉煌。然而对于马晋来说,却充满了遗憾。因为脚伤复发,她和徐晨的混双组合,不得不在半决赛中选择退赛,这也令马晋失去了蝉联这枚金牌的机会。马晋的情绪显然没有受到伤病的太多影响,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则尽显轻松随意的语气。马晋并没有受到长途飞行的困扰,“回到北京啦!坐了这么久飞机居然现在也不累!真好!”

中国羽毛球队,在返回北京后,并没有马上进入到紧张忙碌的训练之中。马晋表示,队伍将在明天原地休息,她同时也表示休息也是对训练成果的保障,“明天队里原地休息,更好!好好休息,才能更好的训练!”。(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