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帆船赛揭幕 资格赛首日中国选手2项第1

2011年08月16日1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帆船项目也在今天全面开赛,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在各个项目中排名靠前,其中陈佩娜和张东霜在女子RS:X级(帆板)和女子激光镭迪尔级项目上排名第一。

大运会的帆船赛事共进行11轮,前10轮选其中最好的9轮成绩来计算每条帆船的名次。每一轮名次的得分为: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3分,第四名得4分,以此类推。10轮资格赛比赛进行完后,排名前10位的选手将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轮。

男子RS:X级(帆板)比赛在今天中午12时58分开赛,中国队派出了方镇南和黄贻凯两位选手参赛。结果经过两轮的较量,方镇南夺得了第一轮的第一名和第二轮的第四名,以5分的净得分排名第二,仅落后于排名榜首的波兰选手格罗德兹奇克,黄贻凯则以18分的净得分排在第十位。

公开470级也在今天进行了首轮的角逐,结果中国两对组合徐小梅/于春燕和曾志聪/吕东武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两对组合在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五名。来自日本的两对组合在首轮结束后排名头两位,俄罗斯一对组合排名第三。

女子RS:X级(帆板)同样在今天展开了资格赛前两轮的角逐,结果中国选手陈佩娜发挥出色,凭借着两个第一在今天比赛结束后排名头名,日本选手和法国选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跃也发挥出了自身水平,排名第三位。

男子激光级在今天进行了前两轮的比赛,中国军团在该项目上没有派出选手参赛。结果,德国选手卡梅拉斯凭借着首轮第三和次轮第一的表现,以总积分4分排名榜首,克罗地亚选手米切里克和俄罗斯选手库米斯亚诺夫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女子激光镭迪尔级在今天进行了首轮的角逐,中国选手张东霜发挥出色夺得第一,首轮结束后领跑积分榜。新加坡选手和波兰选手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静排名第五。(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