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女子复合弓个人赛 美国选手收获冠亚军

2011年08月16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复合弓个人赛决赛中,美国选手波利娜(NikitinaPolina)依靠着稳定的发挥和强悍的心理素质,凭借着加时赛的一箭十环力压队友肯达尔(NicelyKendal),夺取大运会金牌,肯达尔则收获银牌。

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女子复合弓个人赛在深湾一路射箭场开赛。首轮比赛波利娜轮空,第二轮美国姑娘五轮过后以140-139淘汰马来西亚选手萨琳赫进入第二轮。随后,波利娜又是依靠着一环的优势,138-137险胜墨西哥选手奥哈拉-琳达进入四强。八强战中,波利娜的对手则是此前在女子复合弓个人资格赛上排名第一的法国名将乔安娜,结果又是一环的领先,波利娜再进一步。半决赛中,波利娜的对手巴拉扎诺娃发挥失常,美国人以20环的巨大优势获胜,从而进入决赛,而她的对手则是同胞肯达尔。

按照本届大运会射箭个人赛决赛的规则,决赛将会分五组进行,每组三支箭。第一组战罢,肯达尔两度射出10环,以29-27领先;第二组中,波利娜将差距缩小为1环;第三者较量中,肯达尔失误出现一个8环的低分,双方82-82战平;第四组和第五组一共六支箭,两位美国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各自射出4次10环,最终五组战罢双方140-140打平,只能进行加时赛。加时赛第一轮,波利娜显示了强悍的心理素质,顶住压力射出10环,最终以10-9在加时赛战胜同胞,收获大运会女子复合弓个人赛金牌。(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