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柔道60公斤级决赛 韩国选手勇夺金牌

2011年08月16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6时,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项目迎来了多场重头戏。在男子柔道60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于韩国的金元进击败了来自于蒙古的庆巴图,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从而为韩国大运代表团再添一金。

在男子柔道60公斤级预赛中,来自于韩国的金元进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一位日本选手,从而杀入了该项目的决赛。另一位杀入男子柔道60公斤级决赛的,则是来自于蒙古的庆巴图,庆巴图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一位来自于俄罗斯的选手,从而进入了决赛。

在该项目决赛过程中,金元进和庆巴图进行了一场消耗战,在临场比赛中,金元进在实力方面要优于庆巴图。稳扎稳打的金元进无论是立技、寝技都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筹的水准,特别是金元进的防守,几乎是无懈可击。最终金元进凭借着技有得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从而获得了男子柔道60公斤级的冠军。(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