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施廷懋出战一米跳板决赛 临赛微博争取加油声

2011年08月16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施廷懋出战一米跳板决赛 临赛微博争取加油声

>>点击进入施廷懋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进行,中国军团的传统优势项目跳水比赛全面开战,今天将产生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和女子一米跳板两枚金牌。出战女子一米板决赛的是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得主施廷懋(微博),在临赛前,施廷懋专门发微博,希望网友能够为她加油。

19岁的中国小将施廷懋在上海世锦赛创造一次奇迹,首次以地方队员身份夺得世锦赛一米跳板金牌,很快她又转战深圳大运会,目标锁定冠军。虽然大运会在规模、竞争的激烈程度上不如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赛事,但是以明年伦敦奥运会为目标的施廷懋已将这次大运会做为一次重要的锻炼良机。

下午三点左右,施廷懋通过手机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下午决赛,为我加油吧!”临赛前不忘争取加油声,可以看出,施廷懋心情很放松,而通过世锦赛认识她的网友们纷纷踊跃留言给她打气,“加油”、“雄起”、“加油,我为你加油,你是最棒的”看来这位19岁的跳水冠军现在的人气已经越来越高了。

由于刚(微博)刚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秦凯(微博)/林劲毫无悬念的夺冠,率先为中国队拿下首金,不出意外的话,新科世锦赛冠军施廷懋将加冕女子一米板冠军,那么中国跳水军团可能将以包揽首日两金的成绩开启本届大运会之旅。(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