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重剑女团中国止步八强 排位赛输意大利列第六

2011年08月16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重剑团队赛中,中国队顺利进入8强,但是在1/4决赛中被俄罗斯淘汰,最终只能去进行5-8名的排位赛,险胜韩国后,中国队与意大利展开了对第5名的争夺,但是中国队最终以35-45不敌意大利队,获得第六名。

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国队拥有世界排名第32位的许安琪和第33位的尹明芳,此外还有实力不俗的侯莺鸣,对于女子重剑的团体奖牌,中国队还是可以力争一搏。

在1/8决赛中,中国队遭遇了波兰队,尹明芳和许安琪在开局阶段分别以2-1和7-4战胜对手,不过第三个出战的侯莺鸣0-2输给对手,前三局战罢中国队仅以9-7领先对手。随后尹明芳4-4与对手握手言和,但是侯莺鸣再次以2-3输给对手,中国队领先优势仅剩1分,还好许安琪在接下来的一局中力挽狂澜,以4-1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稳住军心,尽管最后时刻波兰不甘失败拼命反扑,但是中国队还是以41-39战胜对手进入八强。

1/4决赛和俄罗斯的比赛,许安琪上来就输给对手1-4,侯莺鸣3-3与对手打平,而尹明芳随后以9-8拿下第三局,但是中国队依旧以13-15落后对手2分。在侯莺鸣1-3输给对手,尹明芳以一个4-0将两队总比分追为18平,在侯莺鸣2-6不敌对手之后,中国队的败局无法挽回,最终32-36被对手淘汰,无奈进入5-8名的排位赛。

在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首先面对的是韩国队,在开局阶段落后的情况下,尹明芳7-5击败对手将比分反超为30-29,许安琪最后一局又以12-9拿下对手,最终中国队45-43险胜对手进入5-6名的排位赛。5-6名的排名赛中,除了第一局尹明芳和对手打成5-5平外,此后中国队一直没能追回比分,意大利选手在第四局6-3战胜尹明芳后取得16-11,5分的领先优势,除了许安琪在第六局4-2击败对手稍微追回一些劣势之后,中国队其他选手未能获得一局的胜利,最终中国队以35-45完败给意大利队,获得第6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