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凯旋回归 陈其遒晒林丹遇媒体“围堵”照

2011年08月16日16: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凯旋回归 陈其遒晒林丹遇媒体“围堵”照

陈其遒(微博):替大家拍张林丹(微博 博客)的采访照(进入陈其遒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落幕,中国队第三次包揽5冠,在这个伦敦奥运会测试赛、分数最高的奥运积分赛上,国羽之所以笑到最后,与勇于改变、速造传奇的理念分不开。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国羽一行载誉回到北京。在机场国际达到大厅门口,林丹遭遇到媒体的“围追堵截”,教练陈其遒用手机记录下盛况,并上传到了微博中。

今天下午,留守北京的羽毛球队教练、队员就来到了首都机场航站楼。大家早早地就拉开了准备好的横幅“热烈欢迎中国羽毛球队2011年世锦赛凯旋归来”守在到达口,没有前往伦敦参加比赛的队友们也在人群中翘首以待队友的出现。

国羽凯旋回归 陈其遒晒林丹遇媒体“围堵”照

林丹在机场受到众多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陈其遒微博)

北京的十几家媒体也都闻风前来,他们将“长枪短炮”早早架好,将镜头对准到达口。看到这番阵势,很多前来接机的行人也都激动不已,大家悄悄议论着,“中国羽毛球队回来啊,我一会儿得和林丹合个影。”“这次能拿到五冠,成绩真是不错。”

在等待片刻后,身着亮丽运动服的中国羽毛球队成员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眼前,首先走出的是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及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后面紧跟着林丹、蔡赟(微博)等队员,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看到英雄们出现,早已守候的媒体、球迷先是送上热烈的掌声,随后鲜花将每个人淹没。现场气氛热烈,国羽教练陈其遒用手机记录下媒体围堵林丹的盛况,并在微博中进行了展示:“替大家拍张林丹的采访照。”

虽然在伦敦奥运会开始之前,一切的比赛都只是在为此蓄力备战,但林丹世锦赛四冠王的荣誉确实实至名归,不论还有多少艰难险阻在制约着他通往伦敦奥运会的卫冕之旅,林丹已经在路上做好了准备。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