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柔道女子48公斤级日俄争冠军 叶美欣无缘八强

2011年08月16日15: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进入第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日本选手近藤香织(KONDO Kaori)显示出了夺冠热门的风采,连胜四场晋级决赛。而俄罗斯美少女克里斯蒂娜-鲁免采瓦(RUMYANTSEVA Kristina)则拿到了另外一张决赛门票。中国选手叶美欣尽管参赛,但是在16进8的比赛中不敌韩国选手。

今天已经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的第四比赛日,在这个项目中,中国新星秦茜在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金誽永,为中国代表团夺取首枚金牌,也让许多人的目光集中到了柔道赛场。今天,柔道女子48公斤级将会决出一枚金牌。

柔道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小将叶美欣出战,后者曾经和队友一起,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柔道女子团体比赛中,为中国队斩获一枚铜牌。首轮比赛,叶美欣轮空而顺利进入16强。不过在16进8的比赛中,叶美欣不敌一位韩国选手,结束了自己在该项目中的比赛。

柔道女子48公斤级比赛其他的选手中,日本姑娘近藤香织(KONDO Kaori)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22岁的近藤香织排名世界第十七,并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世界杯比赛中夺冠。今天的比赛中,近藤香织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战胜了包括土耳其名将苏曼耶-阿克库什(AKKUS Sumeyye)和法国选手奥罗尔(Climence Aurore)在内的几位强敌,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近藤香织将会迎来俄罗斯美少女克里斯蒂娜-鲁免采瓦的挑战。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