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柔道无差别赛韩国进决赛 中国选手止步八强

2011年08月16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进入第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女子无差别比赛中,韩国名将金姬妍(KIM Ji Youn)和日本选手石山绫(ISHIYAMA Aya)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成功会师决赛。而中国选手于颂状态不佳,1/4决赛不敌金姬妍,复活赛第一轮又输给哈萨克斯坦选手穆萨巴耶娃(MUSSABAYEVA Aidana)。

今天已经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的第四比赛日,在这个项目中,中国新星秦茜在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金誽永,为中国代表团夺取首枚金牌,也让许多人的目光集中到了柔道赛场。而今天进行的柔道无差别项目,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之后不再被列为奥运项目,因此选手们更希望能够在大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中有所斩获。

女子柔道无差别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小将于颂出战。1/8决赛,于颂因为轮空而顺利晋级。1/4决赛,她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韩国名将金姬妍(KIM Ji Youn)。尽管中国小将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还是没能够挽回败局,最终遗憾不敌对手,跌入复活赛。而跌入复活赛的于颂也没能够带来惊喜,复活赛第一轮输给了哈萨克斯坦选手穆萨巴耶娃(MUSSABAYEVA Aidana)。

而在1/4决赛战胜于颂的金姬妍则是越战越勇,在半决赛她赢下巴西选手克劳迪莱尼,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金姬妍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石山绫(ISHIYAMA Aya),后者在半决赛苦战淘汰法国姑娘艾米丽后进入决赛。

此外,在男子柔道无差别比赛中,此前的夺冠热门、韩国选手金成珉(KIM Sung Min)毫无悬念的进入决赛,而他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塞多夫(SAIDOV Renat)。而中国代表团没有派选手参加本项目角逐。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