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沙中国2队2-1险胜阿根廷 1队双败结束征程

2011年08月16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大运会男子沙排今日进入第四日的争夺,中国2队在胜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2-1取胜,继续自己前进的道路,而中国1队则遭遇了淘汰赛阶段的第二场失利,结束了大运会的征程。此外,胜部俄罗斯、捷克、意大利队均获胜,而败部比赛中法国、泰国、挪威均获胜,将继续比赛。

昨天在败部取胜的中国2队李焯新/李磊今天对阵阿根廷队,首局以21-18锁定胜局,第二局阿根廷队以21-14将比分扳平,决胜局李焯新/李磊15-10力克对手,最终中国2队苦战三局获胜,将有机会继续男子沙排的比赛。而昨天不敌澳大利亚1队落入败部的中国1队,再次遭遇失利,1-2不敌墨西哥队,完成了本次大运会的征程。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比赛中,俄罗斯队遭遇了西班牙队的强力阻击,首局战至23-21方取胜,再次上场后俄罗斯队调整战术,很快以21-13锁定胜局,2-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捷克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捷克2-0轻取对手晋级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9,21-15。

意大利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巴西队先以21-18拿下首局,但意大利队的队员及时调整心态,以21-15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决胜局中双方比分一路纠缠至14平,最终意大利队抓住机会,最终以16-14艰难取胜,抢到了四强一个席位。

其他败部的比赛中,法国2-0轻松淘汰哥斯达黎加队,两局比分为21-16,21-11,泰国1队也再进一步,他们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2-0(23-21,21-13)轻松取胜。最后一场挪威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挪威队在24-22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队以21-18扳回一局,但决胜局以15-8取胜,将继续大运会的男子沙排比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