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大运足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虽缺主力仍有猛将

2011年08月16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大运足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虽缺主力仍有猛将

中国足球VS韩国,可以成为任何时候的话题

复仇韩国,也要看看这支球队的实力,和10年前相比,这支韩国队实力如何我们无法比较,但是和上届大运会夺得第6名的那支韩国队比较,征战2011年大运会的韩国队实力确实下降不少。大多数主力球员参加U20世界杯,加上中锋裴千奭休学赴日踢球,这支韩国队实力明显有所下滑,至少和保留了多名上届参赛的主力球员的日本队相比,韩国队实力滑坡不少。

但是如果认为这支韩国队就不堪一击,那可就大错特错,除了小组前两场全胜证明自己之外,从韩国队参加大运会的名单来看,这支球队也有着许多实力不俗的球员。譬如门将柳相勋,就是来自K联赛球队FC首尔的职业球员,而且去年大学生选秀有100多号人进了K联赛的各级别球队,虽然大部分主力球员参加了U20世界杯,不过这支几乎以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绝对不容小觑。和北理工学生军为主的中国队相比,韩国队的大部分人都已经脱去了学生的身份,只是借用了毕业不满2年仍可参赛的规则而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