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网球男单徐俊超晋级16强 韩帅哥三盘逆转

2011年08月16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男单赛事进入第二轮角逐。我国选手徐俊超(微博)延续首轮火热手感,以6-4/6-4的比分击败摩洛哥选手伊拉米、挺进男单16强。下轮他将挑战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伊斯特伦奇。头号种子俄罗斯好手加巴什维利、2号种子韩国选手林永奎也同样晋级。

作为本届赛事中国队的冲金热门选手,徐俊超在首轮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以两个6-0强势晋级。而摩洛哥选手伊拉米也有着不俗的实力,他在首轮战中决胜盘战至9-7力克中华台北选手闯关成功。首盘比赛双方展开了缠斗,双方在对手发球局中均由四次破发机会,但是经验更为丰富的徐俊超把握住了其中两次机会、以多一次破发的优势力克对手,第一盘6-4险胜。

手握一盘之后徐俊超打得更为稳定,第二盘双方在前8局各自保发。战至关键第9局,徐俊超在对手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并兑现这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随后交大小将未给对手翻盘机会,保发后以6-4锁定胜利。全场比赛双方在制胜分方面以35对33旗鼓相当,但是在失误方面,徐俊超以14对31远远低于对手。也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徐俊超笑到了最后,下轮中国小子将挑战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帅哥伊斯特伦奇。后者以6-0/6-0的比分血洗马达加斯加选手拉索罗马拉拉晋级16强。

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好手加巴什维利在第二轮迎战另一位马达加斯加选手拉科汤德拉芒加。尽管首轮赛事中马达加斯加小伙以送出双蛋的成绩晋级,但是今天面对头号种子,还是以2-6/6-3的比分败下阵来。下轮加巴什维利将与印度尼西亚选手萨松科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印尼选手在第二轮赛事中以6-1/6-0的比分横扫津巴布韦选手瑞瓦伊占得一个16强席位。

2号种子林永奎则没有这么幸运,韩国小将苦战2小时16分钟才以6(4)-7/6-3/6-4的比分艰难逆转巴西选手高美斯;13号种子法国选手罗塞特以7-6(4)/6-2的比分淘汰黑山共和国选手西里比奇、与林永奎相遇在第三轮。3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贝塔乌以6-2/6-3的比分轻取巴西选手泽比尼,下轮他将与法国选手M-Qqinqueneau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以6-3/6-1的比分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帕泽柯基。

(Ricky)

相关微博:

  • 刚回到房间洗完澡,躺下,觉得有床好幸福啊,真的太累了,上午的比赛虽然打的不是很理想,还好赢了下来,下午还有混双,继续加油。
    2011-08-16 12:37:5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