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盛赞西安球迷:你们的热情令我惊叹

2011年08月16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的2011年中国行继续进行,“皇帝”驾临西安,在陕西师范大学与球迷们见面。詹姆斯到场引发了巨大的轰动,球迷们近乎疯狂的欢迎詹姆斯,令早已见惯大场面的詹姆斯也感到惊讶。詹姆斯在个人微博中坦言,西安的球迷实在太热情了,令他不得不惊叹。

詹姆斯西安之旅现身陕西师范大学篮球场,活动定在下午4点举行,但有大量的球迷在1点左右就已经赶到了现场。等到下午两点的时候,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一些渴望看到詹姆斯的球迷甚至试图跨过防护栏杆进入场内,场面一度失去了控制。

当詹姆斯在下午4点抵达活动现场时,球迷们热血沸腾,在“黑人”陈建州的带领下高喊詹姆斯的名字,现场气氛被推上高潮。活动举办方安排了两支球队进行比赛,詹姆斯担任比赛的嘉宾兼指导。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赠送给获胜方球员每人一双球鞋,并与球员们合影。在活动进行期间,全场球迷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为詹姆斯呐喊,詹姆斯的个人魅力可见一斑。

感受到西安球迷热情的詹姆斯,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超级明星,詹姆斯一直是球迷的宠儿,获得球迷欢呼对于他而言如同家常便饭,但西安的粉丝还是用他们特有的热情打动了詹姆斯,令“皇帝”也不得不惊叹。“天哪,西安的球迷太令我惊讶了,”詹姆斯在微博中写道,“我喜欢他们的那种热情。”

马弗里克-卡特是詹姆斯的好朋友,也是詹姆斯在商业活动方面的助手,詹姆斯本次中国行,卡特一直陪在詹姆斯身边。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卡特有深刻的体会。“我爱中国的球迷,他们太热情了,”卡特在微博中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