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佩团体赛中国遭法国逆转 胜西班牙位居第七

2011年08月16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男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44-45一剑惜败给法国无缘四强。随后中国队在5-8名的排位赛中又不敌美国队,最终在战胜西班牙队后,获得男子佩剑团体赛的第7名。

中国队派出何伟、欧阳信华、肖烨巍三位剑客出战,在16进8的比赛中,中国队轮空直接进入八强。八强战中,中国队遭遇实力强劲的法国队,中国队首先派出何伟出战,他轻松的以5-0帮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第二个出战的肖烨巍虽然5-6不敌法国选手伊曼纽尔,中国还是以10-6的总分领先于对手,第三个出战的欧阳信华则以5-4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15-10。

随后肖烨巍又与法国队的巴普蒂斯特战成5-5平,中国队依旧领先对手5分,何伟5-1再次取胜,帮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5-16,中国队领先9分。伊曼纽尔在接下来7-5战胜欧阳信华,帮助法国稍稍扳回一些劣势,随着法国选手1-5输给肖烨巍后,中国队将总比分扩大为35-24,最后两局法国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巴普蒂斯特和伊曼纽尔分别以10-5和11-4战胜欧阳信华和何伟,帮助法国最终45-44逆转险胜晋级四强,中国队则无缘半决赛。

而在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又以41-45不敌美国队,最终只能和35-45输给匈牙利的西班牙队争夺第7名的位置。何伟和欧阳信华上来连赢两局,帮助中国队取得10-7的领先,但是第四局的争夺中,欧阳信华3-8不敌对手,让西班牙以20-18反超比分,幸亏何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7-3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重新取得25-23的领先,接着肖烨巍又连续以5-2和5-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基本锁定胜局,最后时刻西班牙人全力反扑,11-5拿下何伟,但是仍无法阻挡中国队45-38获胜,中国队最终获得男子佩剑团体赛的第7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