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前国脚赴夏令营选苗子 杨祖武亲谈签约事项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6日13:38   《足球》报  王伟  我要评论(0)

8月9日,当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香河营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的时候,两位神秘人物不期而至,其中一位是北京八喜俱乐部青少年队主教练王涛,另一位是北京国安俱乐部青少部主管杨璞。原来他们此行是为各自的俱乐部挑选好苗子的。

王涛和杨璞观看完当日上午的几场比赛后,初步看好了几名小球员。当他们听说兰州队有一名小球员在此次夏令营比赛中表现非常突出时,决定下午再来专门观看兰州队的比赛。果然,观赛后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好了这名小球员——兰州队小学甲组的付上。随即,王涛和杨璞分别与重点队员所在队的领队进行了沟通,询问一些有关小球员具体情况,比如年龄、踢球时间、家庭状况等。8月10日下午,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现北京八喜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也专程从北京赶来,亲自与目标球员的领队和教练进行沟通,并且就签约事宜进行具体商谈。

杨祖武、王涛和杨璞这些当年在职业足坛叱咤风云的人物走进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材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这是自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首次有职业俱乐部教练到校园足球的比赛中选材。事实上,校园足球开展三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草根足球”进校园,无论是足球专家还是教练发现了在各布局城市开始涌现出一些好的足球苗子,校园足球涌现足球苗子,给了中国足球重建塔基的信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