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400米栏预赛杨奇阮卓芬出局 中国全军覆没

2011年08月16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较量。女子400米栏预赛里,阮卓芬和杨奇皆遭到淘汰无缘晋级,这也标志着中国在该项目上已全军覆没。杨奇以57秒91排在第7组第5位,阮卓芬则以57秒81排在第2组第5位。

杨奇和阮卓芬代表中国参加了女子400米栏预赛。杨奇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该项目的第8;今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里,她获得了第7名;全运会的女子400米栏里,她则拿到了一枚铜牌;另外杨奇还是全国少年和青年级别比赛纪录的保持者,在该年龄段里获得过多项荣誉。湖南选手阮卓芬在该项目里,获得过2007年田径亚锦赛银牌,2007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女冠军,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女子400米栏第一名,2008年全国锦标赛女子400米栏亚军等多项荣誉。该项赛事的赛会纪录为53秒95。

杨奇在第1组的第5赛道出场,她在比赛中暴露出了同世界强手间的差距,在冲刺阶段显得后劲匮乏,最终仅跑出了57秒9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5位无缘晋级;阮卓芬则排在第2组的第8赛道出场,她的表现比杨奇稍好,却也只跑出了57秒81,同样是位列小组第5遭淘汰。这也意味着,中国在该项目上彻底陷入全军覆没的尴尬。(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