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宝安举办大学生时尚论坛 大运代表团服登场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林佩玮 实习生 易蓉)昨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和新丝路文化机构联合主办的“魅力宝安·时尚大浪”大学生时尚论坛在深圳宝利来酒店隆重举行。

在论坛现场,时尚名士、业界权威、学生意见领袖等各界人士汇集一堂,围绕“中国服装产业与大学生时尚指数正论”、“时尚与体育”、“大学生与时尚潮流”三大热点话题展开精彩论证。新丝路中国大学生模特身穿荷兰、意大利等大运会代表团服装和大运会志愿者服装,为论坛增色不少。

来自享誉世界的美国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的David Ferron表示,他很欣赏中国设计师对色彩的运用和对面料的选择,前卫而大胆,让服装整体看起来充满灵性,自己也深受启发。同时,他也希望服装产业在转型过程中,企业应给予设计师更多的发展空间,注意个人才智的发挥,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