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50仰预赛以色列第一 入江陵介暂居次席

2011年08月16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在深圳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会展中心游泳馆举行的男子50米仰泳预赛中,以色列选手巴尔列以25秒34出人意料力压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排在首位,后者以0.11秒之差暂列第二。西班牙选手加尔维兹以25秒67暂列第三。

共有50名选手被分成7个组进行预赛。该项目世界纪录是英国名将坦考克在09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24秒04,而赛会纪录则是日本名将古贺淳也在09年贝尔格拉德创造的24秒63。

分在第七组第四道的以色列老将巴尔列起跳反应耗时0.57秒,发挥出高水平的他一路领先,以25秒34率先触壁,并出人意料的以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可谓大热门,排在第六组第四道的他,起跳反应耗时0.61秒,始终游在本组第一的他,耗时25秒45位列小组第一,预赛总排名第二,相信在决赛中会拿出全部实力冲击这枚金牌。

而西班牙选手加尔维兹以25秒67排在预赛第三,新西兰选手巴瑟特和俄罗斯选手马科夫都以25秒72并列第四,他们也是奖牌有力争夺者。

,而同济大学的王亚雄以27秒22排在第二十九位,而中国地质大学的徐康泽也发挥欠佳,耗时29秒18排在第三十九位,双双无缘决赛。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