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饶静文为宠物招亲 想在深圳生大运“狗宝宝”

2011年08月16日09:06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饶静文为宠物招亲 想在深圳生大运“狗宝宝”

饶静文和她的宠物狗。(图片源自饶静文的微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谭德波)大运会场内精彩赛事打得难解难分,场外亦有温馨一刻。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夺金热门选手饶静文日前在微博上发出“招亲帖”,想在深圳为她哥哥的宠物狗寻觅一个“帅气”的郎君,生一个“大运狗宝宝”。而范瑛(微博)、王璇(微博)、曹丽思等好友也纷纷微博助兴,为饶静文此举鼓与呼。

13日和14日晚上,饶静文连续在微博上晒出哥哥的宠物狗照片,并贴出博文,指名要为宠物狗捷迷网络“相亲”—— “经过哥哥的同意后,本人在此为它相亲。捷迷,三岁,寻找帅气的公古牧。有消息可以跟我联系,最好有照片哦。”一贴之后,饶静文再广而告之:“我家狗狗性别女,爱好男。现征婚。请为其相亲宣传转发。”

她还发出多张和狗狗的合影,照片上饶静文身着运动服,背着双肩包,搂着小捷迷,看上去活泼清爽。小狗狗则咧嘴撒娇,十分可爱。

有意思的是,饶静文为狗狗的相亲之举不但引起粉丝们的关注和转发,更在好友和队友中引发一场“爱心传递”。和她一同来参加大运会的队友、深大学生范瑛就在微博评论中第一时间对“大运狗宝宝”表现出浓厚兴趣:“我要我要……”王璇、曹丽思、李晓丹(微博)、穆艳丽、王珊等也在微博上与饶静文积极互动,助捷迷相亲一臂之力。

昨日,记者在赛场外遇到饶静文,她仍不忘狗狗的“婚事”,还呼吁现场的记者们都帮她转发微博。“我超喜欢狗狗。因为哥哥住在深圳,希望可以帮捷迷在深圳找到另一半,早点生一个‘大运狗宝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