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中国女篮出征在即 卞兰一月两次受伤提前回家

2011年08月16日08:58扬子晚报[微博]贾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篮出征在即 卞兰一月两次受伤提前回家

卞兰因伤提前离队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中国篮协在晚上六点召开了女篮备战亚锦赛的新闻发布会,并就女篮近期的备战情况做出了说明。

据领队匡鲁彬介绍,女篮是中午从张家口回到北京的,经过了前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目前队中还剩下14名队员,这14人当中将有两个人作为亚锦赛大名单的替补,至于这两个替补到底是谁,目前还没有确定。中国女篮征战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将根据伤病情况和队员的状态在离京之前正式确定。

在去澳大利亚热身之前,卞兰已经因伤离开了国家队。“由于卞兰之前长期没有训练,刚练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受了两次伤。”匡鲁彬介绍说,“她先是脚踝扭伤,随后去澳大利亚之前又遭遇了脖子扭伤,由于她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经过篮管中心的批准,决定让她暂时回家养伤。

经过了这个夏天的紧密备战,队员们现在身上都多少有了些伤病。匡鲁彬表示:“现在队伍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同大小的伤病,不过从现在来看,这些伤病情况并不会影响队员参赛。”

谈到这段时间的备战情况,匡鲁彬介绍说:“这个夏天,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和很多热身赛,对阵容组合与战术打法进行了磨合,使新老队员之间配合更加默契。”

中国女篮将在19日启程赴日本征战亚锦赛,并在21日迎来第一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