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冠军对决提前上演 江苏同曦下主场必杀令

2011年08月16日08:43现代快报沈忱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7:30,本赛季NBL联赛半决赛将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同曦队将在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东莞长安队,由于半决赛采用1-2赛制,此战对同曦队不容有失。两队的这次对决,也可以视作本赛季总决赛的提前上演。

昨天下午,同曦主帅崔万军关掉了电话,一心备战今晚的生死战。

“老崔不想受到外界的干扰,这场比赛对同曦和东莞队都非常重要。这两天,老崔也一直在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同曦队在更换了两个外援之后,战斗力大增,目前球队的情况也让崔万军基本满意。目前同曦队士气正佳,队内也没有伤病情况,“换了外援之后,我们也像常规赛那样基本上要靠本土队员作战了,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东莞队实力也很强,他们也会全力去拼的。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场比赛我们也跟他们拼了。”同曦俱乐部负责人崔宇介绍说。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同曦队不言而喻,今晚,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会赶到现场观看,而正在北京的同曦老板陈广川也将在赛前赶回南京督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