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毕妍:大运女足全是在读学生 冲击奖牌有希望

字号:T|T

干脆的毕队长

□高鹏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毕妍本人。当我找到她时,她正坐在一个有荫凉的台阶上,头发短短的,一见到我后就猛得站了起来,那动作中透露出一种东北女孩骨子里的干脆劲。

在采访过程中,谈足球、谈比赛、谈成绩,在谈到这些与专业相关的话题时,毕妍显得有点腼腆,但更多的是一种沉稳,毕竟是当了队长的人,又是率领着一帮子小姐妹,这种气度也是自然而然了。

而后来在谈到来深圳之后的生活方面时,毕妍显得放松了很多,也谈到了许多那种属于小女人心思般的小烦恼。

大运村里每晚都有文艺演出,不过到了深圳之后,毕妍和队友们基本比赛时间都是在晚上,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也仍然要在晚上去球场训练,因此一直没能有机会去看一看那些文艺演出。

如果说没法看演出是一种小遗憾的话,一来到深圳就住进大运村,一直没有机会去外面逛一逛则是毕妍的另一个大遗憾。她说,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姐妹都很想出去逛逛,可是比赛一结束,大家就大概都要匆忙的回去备战其他比赛,估计很难有机会在深圳逛一逛了,就更别提跑去香港购个物啥的。

除了比赛、训练之外,毕妍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留给了网络。如今的她也已经成为了微博控,经常通过微博与朋友或球迷们分享自己的心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