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苗立杰陈楠仍在恢复 卞兰因伤铁定无缘亚锦赛

2011年08月16日07:47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篮亚锦赛本月21日开战,中国女篮虽未公布出征的12人阵容,但卞兰因身体原因已肯定无缘。

本次比赛,只有冠军才能获得奥运资格,因此篮协非常重视。昨晚,女篮领队匡鲁彬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目前有14名队员。老将还在恢复期,苗立杰(微博)、陈楠(微博 )近来在热身赛中出场时间一直控制在20分钟左右。卞兰因长期没有系统训练,回到国家队后受伤,现已回家休养”。

谈到中国女篮的主要对手日本和韩国,匡鲁彬认为:“日本队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她们已经完成新老交替,应该说准备得很充分。另外,她们在内线有了一名1.91米的中锋,这对她们帮助很大。韩国队的保密性比较强,从现在公布的名单看,有一两名有实力的老队员不在其中,不过赛前她们完全可以更换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