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宣布锋霸加盟银河 成小贝队友献艺大联盟

2011年08月16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宣布锋霸加盟银河 成小贝队友献艺大联盟

热刺官方宣布基恩加盟大联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英超准豪门热刺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就前锋罗比-基恩的转会达成一致。据悉银河俱乐部与基恩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而值得一提的是前英格兰队长大卫-贝克汉姆也在该俱乐部效力,基恩也将联手小贝在大联盟献艺。

近年来状态明显下滑的罗比-基恩已经失去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信任,有关他转会离开的消息早已经是不胫而走。而在北京时间的今天凌晨,这位爱尔兰前锋的下家也被热刺俱乐部官方公布。该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俱乐部已经与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就罗比-基恩的转会达成一致,该俱乐部将买断基恩的所有权,感谢基恩对热刺俱乐部的贡献。”

现年31岁的罗比-基恩是爱尔兰的一位天才前锋,在2002年由于利兹联的财务问题,基恩转投热刺。在来到热刺之后,基恩发挥十分出色,并且引起了豪门利物浦注意,在2008年7月,基恩以19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至利物浦。然而在利物浦基恩郁郁不得志,28场比赛仅仅攻入7球,被斥为水货。

也就仅仅半个赛季之后,在2009年的冬季转会市场热刺回购了昔日当家前锋。不过在重回白鹿巷之后,基恩往日的威风不在,过起了租借的日子。而最终和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牵手,据悉银河俱乐部为了得到基恩付出了不菲的转会费,而双方签订了一份2年价值600万英镑的合约。

现在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当家球星要数万人迷贝克汉姆,而基恩的加盟将让该俱乐部实力大增,他和小贝的联手也是比较让人期待。(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