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BBC2012 > 正文

伦敦市长:祝贺林丹夺冠 对安保工作有信心

2011年08月15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市长:祝贺林丹夺冠 对安保工作有信心

约翰逊赛后专程与林丹(微博 博客)见面,可是找不见亚军李宗伟(微博)

周日(8月14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男单决赛的赛场上,看到前来观战的伦敦市长约翰逊的身影,让人不免慨叹伦敦事态变化之快。

一周前,伦敦北部的托特纳姆地区发生骚乱,波及面随后扩大,蔓延至曼彻斯特、伯明翰、利物浦等其它城市,伦敦一时“风声鹤唳”,让人们对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安全打上大问号。

就在几天前,伦敦市长约翰逊还疲于奔命地前往骚乱地区,慰问“受灾群众”;转眼间,约翰逊闲庭信步地来到温布利球场,观看中国男单大满贯王林丹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的“龙虎斗”。

约翰逊的到来说明伦敦骚乱已告终,他也或许想通过此行,向世界宣称:伦敦没问题!

男单决赛后,约翰逊来到新闻中心,与刚接受完记者采访的林丹合影。约翰逊随后在接受我采访时说:“这是我看到的最激烈的一场羽毛球比赛,现场气氛非常好。我对林丹的巨大成功表示祝贺。”

快人快语的约翰逊话锋一转:“当然,令人鼓舞的是,即便上周发生了一些事,我们仍成功地举办了这一赛事,这表明伦敦能够举办精彩的、安全的和刺激的体育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