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排综述:中国香港遭连败 捷克五盘险胜美国

2011年08月15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男排小组赛中,中国香港被瑞典队0-3横扫,遭遇小组两连败,而捷克和美国大战五局,最终还是捷克队笑到了最后,其他比赛中巴西、泰国和土耳其均战胜各自对手。

C组:瑞典3-0中国香港 以色列1-3巴西

首局中国香港队与瑞典队展开周旋,但是在一些关键分的处理上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以21-25先失一局,随后的两局中国香港队兵败如山倒,以13-25和12-25连输两局,总比分0-3败下阵来,三局比赛仅耗时1小时08分钟,中国香港队遭遇两连败。

巴西队的实力在本组中较为明显,不过比赛开始阶段以色列队却给巴西队制造了不小麻烦,他们频频用发球破坏巴西队一传,在进攻和防守端也打得有声有色,以25-22先下一局,不过此后老道的巴西队及时调整了战术,以25-10,25-20,25-18连胜三局,从而以3-1击败了以色列队。

D组:捷克3-2美国 泰国3-0墨西哥 土耳其3-1 阿联

捷克队和美国队的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捷克队以两个25-23先胜两局,第三局双方又打成23-23平,关键时刻美国队顶住压力,两次重扣得分,以25-23赢得该局,第四局双方比分依然胶着,25-25之后美国再次连得2分,以27-25将总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双方斗智斗勇,最终还是捷克队把握住了机会,以15-13获得决胜局的胜利。

泰国队在同组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赢得较为轻松,基本没有给墨西哥队留下任何机会,就以3-0取胜,三局的比分依次为25-14,25-21和25-16,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7分钟。

土耳其和阿联酋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均告负,因此本场比赛他们都力争取胜,首局比赛阿联酋队进入状态较快,他们很快以25-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土耳其渐渐适应了阿联酋队的打法,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土耳其队以25-20再胜一局,第四局虽然阿联酋队试图紧咬比分,但还是土耳其队更胜一筹,从而以3-1击败阿联酋队,迎来小组首胜。(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