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雷声决赛撼负 意大利选手夺男子个人花剑冠军

2011年08月15日21: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陈炜伟)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花剑选手 雷声最终败给意大利的马蒂诺·米努托,没能夺得男子花剑个人赛冠军。

男子花剑之前一直被视为15日中国军团冲金主力,由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雷声、 朱俊 黄良财组成的花剑“新三剑客”全数出击力争夺冠。

而黄良财和新成员陈敏纷纷在首轮落败。“三剑客”的另外一位成员朱俊也在半决赛中被金牌得主马蒂诺·米努托封杀。

决赛开始,雷声与马蒂罗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可由于对手连连的攻击失误让雷声拿到12:9的三分优势。之后马蒂罗的进攻连连得胜,把比分超至14:13,最终一剑产生争议,经裁判商议后判意大利得分,从而也把冠军送给了马蒂诺。

“击剑比赛是一个节奏很快的项目,一个瞬间没处理好,就会频繁出现失误。”雷声赛后说,“只拿到银牌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就当成一场磨练吧,毕竟我的最大目标是今年的世锦赛。”

当日击剑项目还产生了女子佩剑金牌,由乌克兰的奥尔加·卡尔兰夺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