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反曲弓混合赛韩国刷新纪录 中国队无缘半决赛

2011年08月15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激战正酣,今天,射箭比赛在深湾一路射箭场展开角逐。尽管中国队张云录和任进科依靠着在个人反曲弓资格赛的出色发挥进入混合团体淘汰赛,但是却最终止步1/4决赛。

按照大运会射箭比赛的赛事安排,个人资格赛中来自同一国家或地区成绩最好的2名选手(1男1女)组成1支队,通过这2名选手的成绩相加,选出成绩最好的前16个队参加混合团体赛。而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个人资格赛中,曾经参加过去年亚运比赛并且夺得团体银牌的张云录拿到了640分,而男子赛中任进科则获得660分,两人想加总分1300分,成功入围混合团体赛淘汰赛。

而在下午进行的混合团体淘汰赛中,中国队的张云录/任进科组合发挥出色险胜西班牙队,成功闯过1/8决赛,将会迎战中华台北队,后者在1/8决赛中力克同处亚洲的马来西亚队而晋级八强。而在1/4决赛中,尽管张云录/任进科始终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但是最终还是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无缘半决赛。

进入半决赛的其他三队分别是夺冠热门韩国队、老牌强队乌克兰队和地中海劲旅意大利队。最终,韩国队依靠着强势发挥毫无悬念的战胜乌克兰队,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还以1348环刷新了1341环的赛会纪录。而战胜中国队的中华台北则继续神勇表现,半决赛赢下意大利队,从而和韩国队会师决赛。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