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100米仰泳基恩夺冠 入江陵介无缘决赛

2011年08月15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迎来了男子100米仰泳的比赛,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当中,来自新西兰的基恩-卡里特以54.71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来自西班牙的兰多获得了第二,来自意大利的拉法格尼和来自新西兰的巴塞特以相同的成绩获得第三。

在男子100米仰泳的预赛中,有两位中国选手参加,一位是来自徐州矿业大学的邵革新,另一位则是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陈方智,不过颇为遗憾的是,邵革新和陈方智均没有进入晚上的决赛。来自新西兰的选手基恩-卡里特以55.02秒的预赛成绩,获得了男子100米仰泳预赛的第一名。日本著名选手 入江陵介在预赛中排在第九位,进而无缘决赛。

在15日晚间进行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基恩-卡里特在开局阶段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跻身于第一集团。在前50米,状态越来越好的基恩-卡里特以26.26秒的成绩,保持着领先。而在最后50米的较量中,基恩-卡里特的泳速越来越快,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来自新西兰的基恩-卡里特以54.71秒的成绩,摘得了男子100米仰泳的冠军。

来自西班牙的兰多以54.94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来自意大利的拉法格尼和来自新西兰的巴塞特,同以55.21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纵观本场决赛,基恩-卡里特在决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其在比赛过程中身姿平稳,移臂和入水亦完成得非常出色。(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