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中国柔道男子项目首夺牌 名将爆冷出局

2011年08月15日19:3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15日电(记者 刘通) 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进入第三日角逐。中国选手马端斌在男子66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夺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大运柔道队在男子项目上收获的第一枚奖牌。

马端斌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使出一招精彩的锁臂技,“一本”逆转俄罗斯选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端斌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参加大运会,能取得奖牌也增添了自信心。

在被问及取胜的秘诀时,他表示“相信自己”最重要,也希望用这句话与全国的大学生和青年共勉。

在女子5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曾获得亚运会和亚洲锦标赛的铜牌中华台北名将连珍羚发挥不佳,爆冷无缘奖牌。赛后她自评今天“精力不够集中,心浮气躁”。

中华台北柔道队总教练纪俊安表示,今天她“输在体力不足,心态不好”。他随后指出,连珍羚的目标还是“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他同时也感叹道:“每天我们一般训练两到三遍,每次三个小时。但强劲的对手太多,我们能做的就是反复训练。”

波兰选手帕里科沃斯卡战胜韩国选手,夺得女子52公斤以下级的金牌。日本选手石川慈则获得了女子57公斤以下级的金牌。男子73公斤以下级金牌花落韩国选手囊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