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花剑中国两剑客闯入四强 有望决赛会师

2011年08月15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进行了男子个人花剑的预赛和半决赛之前的淘汰赛,中国选手 雷声 黄良财 朱俊和陈敏四人参赛。陈敏和黄良财两人止步于64强,而雷声和朱骏则挺进四强,有望会师决赛。

雷声、黄良财、朱俊被称为中国新三剑客,在2010年的巴黎世锦赛中,三人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金牌,雷声还获得个人银牌,对于大运会男子个人花剑的金牌,拥有三名高水平剑客的中国队绝对要力争一搏。

预赛中,雷声被分在了第1小组,黄良财处在第3小组,朱俊位于第8小组,陈敏被分在第11小组。预赛小组上,四人均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晋级64强。

1/32决赛中,朱俊15-7轻松战胜捷克选手挺进下一轮,在32强赛中,朱俊遭遇一名美国的选手,同样以15-11不费吹灰之力击败对手。进入1/8决赛,朱俊又以15-12顺利击败意大利选手进入八强,1/4决赛,朱俊又淘汰一名埃及选手进入半决赛。

雷声在64强赛中轮空,在1/16决赛中,以15-8轻取一名波兰选手晋级下一轮,在16进8的比赛中,雷声和朱俊一样同样淘汰了一名意大利选手晋级八强。1/4决赛中,雷声以15-7横扫英国选手晋级。

不过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敏则因为实力问题,在1/32决赛中,便被法国选手15-7挑落,就此止步64强。黄良财运气同样不佳,在1/32决赛中以10-15不敌乌克兰选手,惨遭淘汰。(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