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柔57公斤日本选手摘金 中国队集体无缘前八

2011年08月15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1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展开。女子柔道57公斤级的比赛里,日本选手魂直川以一个有效分战胜了韩国选手津扬黎,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因为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关春明,在首轮时即遭到淘汰,导致中国队无选手进入前八名行列。该项目的决赛是在日本选手魂直川,以及韩国选手津扬黎之间展开的。魂直川的优势在于经验丰富、技术娴熟老道,而津扬黎的特点则是体力充沛、年轻活力十足。因为两人特点的迥异,也令决赛颇具看点。

魂直川在决赛中充分的发挥出了自身的优势,以娴熟的技术优势牢牢的占据着主动,令津扬黎的特点无从发挥,有股重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在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魂直川率先发难,成功的取得了一个有效分,开始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背水一战的津扬黎拼命冲击,却效果不大,被魂直川一一化解。随着津扬黎的最后一次进攻,被魂直川狠狠压住,比赛也变得再无悬念。最终魂直川便凭借着这个有效分,击败了津扬黎,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相关阅读:

·组图:大运会柔道比赛精彩瞬间 2011.08.14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